2006/10/02

不是你的愛


一生的愛,你以為她是



但環境切出你們分割線



你說改變太快



趕不上你的覺醒與變換





借酒澆愁澆不息你現在的無奈



燃燒的菸霧是你現在唯一的陪伴



我知道你還在



還在等待她的到來



只是熱情走的快



悲傷只能隨時間沖淡







朋友阿~就徹底的把心打開



她只是你人生路程中顯眼的告示牌



指引你感受到愛情的美滿



但愛情的苦澀要你自己去彩排



等你彩排完..



準備下一個新人生才是你現在該期待



因為該放就放.該愛就愛



舊的不去.新的不會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篇文章獻給我的大哥...浪跡滷蛋!!






8 則留言:

  1. 水喔。



    寫的好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挖!!

    難得你誇獎我..

    我感動死了..

    這是寫給我一個朋友的啦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拜託。



    我知道你在寫誰啦。



    看就知道了= =。







    文筆真難得這麼好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謝謝你唷~好ㄇㄐ^^~

    回來記的找我喔^^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真的寫的很好....

    聽說你最近喝很大喔??

    中秋回去再來拼阿@@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OU佩我不是在寫你知道ㄉ那ㄍ滷蛋啦

    你不認識ㄉ..笨蛋



    阿懋..

    OK啦~~

    中秋節一定不醉不歸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不是寫給我的呀~

    但~我卻也有同感~

    唉!大滷蛋~我們一起油吧!



    雞雞阿!幹~新竹真他媽的亂~

    我都嚇到不敢出門了~

    改天ㄑ台中找你吧!

    等我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哈哈...

    台中也很亂阿..

    不過妹很多阿!!!

    你來台中都不知道民國幾年了?

    快點來吧一堆人在這裡等你耶!

    回覆刪除